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理想•人生”学习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0月23日下午4:30,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人生”学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谢欢老师主持,参加本次学习会的有苏敏俊书记和四十多位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对江西省省委书记刘奇的“形势与政策报告”的分析和学习。

    此次学习由谢欢老师领学,在学习中简述了现在社会的一些改革成果。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的领导下,江西经济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位居全国第一。

    谢欢老师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要坚定推动教育优先发展,坚定不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坚定不移推动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建设教育强省。报告中刘奇书记殷切的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主动拥抱新时代,科技创新。

    学习之后,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学习内容就“理想•人生”为主题进行了学生座谈。大家结合学习心得,共话心路历程,在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明确奋斗目标,畅谈理想未来。在这一过程中,学生会主席郝长源谈到:在科技发展的新时代下,我们要敢于创新,敢于挑战传统观念,乐于接受新生事物,脚踏实地,努力拼搏,成就梦想。

    最后苏敏俊书记作学习会的最后总结。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调整心态,身体力行,冲在最前沿;其次,入党积极分子要起到带头作用,要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努力学习,且不要妄自菲薄,每个人都是有价值的。此次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座谈会有着很深刻的现实意义。通过本次学习,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现状改革局面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现实问题的思考,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