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 报道)按照学院党委要求,9月21日下午2:30,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经管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主持,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正军,总支支委参加会议。

    经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总体目标,确定各支部会议时间,为认真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总支在会前召开了支委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互相开展谈心谈话、精心准备发言提纲、认真思考整改措施。会上,总支各支委再次集中学习,并组织观看《造绿之殃警示录》。随后苏敏俊同志代表经管学院党总支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发言并听取批评意见。

    最后,苏敏俊同志作总结发言:要充分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工作业务能力,会后要抓好整改落实,勇于担当实干,创新工作理念,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