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为贯彻落实党员组织生活制度,12月28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下辖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经管学院美好明天为主题”,会议主要围绕今年党支部各项工作以及个人工作中的问题查找,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敏俊首先对本年度的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各项制度要求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创造经管学院美好明天。之后,每个党员同志也都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自我剖析,并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和建议。此外,党员还对学院发展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为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出谋划策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支部每位党员的思想提高和工作进步起到了指导作用。

    之后,本着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全体党员对我院2017年“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投票,最终刘剑同志以6票当选我院“优秀党员”,苏敏俊、徐建斌和陈卫芬分别以7票、7票、6票当选我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