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支委增(改)选选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以及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为完善基层党组织机构,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下辖教工党支部于2017年6月30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教工党支部支委增(改)选选举,本次选举增选了支委委员2名,改选了党支部书记1名,党支部现有党员6人,实际到会人数6人,符合选举规定。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陈正军同志主持。
    经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在四名支委候选人中,陈卫芬6票、刘剑6票、万青5票、徐健1票。候选人得票数均超过实际到会人数的半数,陈卫芬、刘剑、万青拟当选为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之后经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无记名等额投票选举,在支部书记候选人中,陈卫芬得6票,超过实际到会人数的半数,陈卫芬拟当选为教工党支部书记。
    会后,召开了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讨论和明确了各支委委员的责任分工,具体如下:教工支部书记陈卫芬,组织委员刘剑,宣传委员万青。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