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飞鸽小队志愿服务进社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3月16日,根据团委下达的《关于开展争当“美院好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今天我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一支由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飞鸽小队进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由王福麟、高愉老师作为领队参与其中。此次活动既使学生积极靠拢党的组织,同时也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
    首先王福麟、高愉老师带领学生们与陶雨社区的工作人员会合,之后由工作人员带领一起前往里村街道陶雨社区进行社区义务劳动。
    活动的开始,王福麟老师根据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活动中,大家手拿扫把、铁铲、垃圾袋,走进社区的大小角落,认真开展清扫活动。有的清除杂草,有的清理楼道垃圾,有的认真铲除卫生死角。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社区环境卫生状况有了进一步提升,为社区居民带去一个整洁的居住环境。
    此次义务劳动,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程,入党积极分子也在卫生实践中,感悟集体荣誉感,社会责任感,对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道德情操和综合素质有一定影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