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环境大整治 党员干在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3月4日星期四,根据景德镇市委《关于组织开展“环境大整治·党员干在前”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体现教育实践活动分层分类的特点。经济管理学院于下午4点30,开展相关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全院的大扫除活动,让每个学生树立保护环境的主人翁意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
常务副院长、常务副书记李雄德同志在打扫卫生之前与全员简述了此活动的主要意义与目的,以及我们分院的包干区的责任划分。会议结束之后,李雄德院长,陈正军院长,苏敏俊书记,曹开林老师,王福麟老师,陈卫芬老师,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专楼进行三四楼的卫生打扫;高愉,刘剑老师和剩下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电商大楼进行卫生打扫。李院长,陈院长,苏书记等老师在打扫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学校的环境卫生保持良好的状态,这是学校领导责无旁贷的任务,也是我们全体师生的义务与责任。作为学校党员、领导带头打扫卫生,无疑是一个无声的命令,我们全校的师生应该积极响应,立即行动,从我做起,讲究卫生,保护环境。只有人人自觉保持卫生、爱护环境,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我们的校园才能越来越干净整洁。
  党员、领导带了头,群众有干头。只要我们党员、领导干部对于每一件事情都重视起来了,都能够身体力行,走在前,干在先,就会无往而不胜。只要我们党员干部都重视起来了,学校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就会科学、高效、顺利进行,学校就会迈上健康、快速的发展之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