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刘剑报道)按照学院党委关于《中共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院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通知》的要求,2016年12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经过紧张的竞选和投票,选举产生了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同志及我院11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选举。

    大会首先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敏俊就我院党总支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肯定了党总支带领全体党员在组织建设、工作作风、两学一做、学生党员发展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今后工作努力方向指明了道路,希望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紧紧依靠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党员、师生的共同努力,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党建工作,为推动我院发展而努力奋斗!

    之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法,差额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苏敏俊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徐建斌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总支组织委员,陈卫芬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宣传委员,刘剑同志当选新一届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卫芬同志当选新一届学工党支部书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