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罗院长与16会计1-2班的“班级联系制”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詹苏琴报道)2016年12月7日下午4点30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亨江在经管系第一阶梯教室按照党委的要求与16会计1-2班进行学校干部联系班级的班会。

    在此班会中,罗副院长向两班提出了一个“关于大学生应该做什么、学什么”的问题。首先罗院长先向两班讲明此次班会的目的,并且就学校领导和班主任对学生的教学管理方式作简短的解释与评论。接下来罗院长向同学们解答刚开始提出的问题,他跟我们分享一些往届学生的故事,让我们从实际生活中了解到:1、专业知识要学扎实;2、文化知识要融会贯通; 3、从多个层面学习知识。后来罗院长幽默风趣地向我们讲述关于“传统文化”与“快餐文化”的区别,让我们懂得了学习“传统文化”的重要性。除此之外,罗院长还提到了“人格之道”、“君子之道”、“中庸之道”以及“四大文明”等。在整个班会中,罗院长与同学们一直都保持着愉悦的交流氛围,并且鼓励各个同学积极锻炼身体,勇于参加学校的活动。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今后大学生活的目标以及重要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