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彰显青春风采 争做阳光少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詹苏琴报道)为认真响应落实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展现当代学生青春的风采,2016年12月2号,我校在校园运动场隆重的举行了本学期的校园广播操比赛。

    比赛以各分院代表为单位,分成个个方阵依次参加。随着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我院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志成学子用自己的举动昭示着创建文明校园的信念与动力。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齐心协力为我院争取荣誉,表现的非常团结。经过激烈的紧张角逐,我院学生以正确姿态,组织纪律性及协调一致的协作精神,展现量好的风貌,并荣获二等奖。

    这次比赛得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练习,努力纠正错误,相互检查评比,形成了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比赛中,各个参赛班级服装整齐,充分展现自己,展现了良好的班级风貌。

   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学生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学生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班级凝聚力得到显著的提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