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分院2016级新生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9月4日,江西陶瓷工艺美院经管分院2016年迎新大会在图书馆南楼第一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院苏敏俊副书记、高愉辅导员、王福麟、曹开林老师和分院学生会干部及173新同学参加大会。会议由王福麟老师主持。

    会议在潮海般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苏副书记发表致辞。讲话中,苏副书记给16级新生分享了我们经管分院的各种成绩和学习机会,以此激励新同学们对自己所选学院、专业的信心,告诫同学们要热爱自己的专业。接着,曹开林老师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和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还重点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有时间观念,要严格管理自己。接着高愉老师发表讲话,她说:16级新生给我们经管学院带来了新的活力,军训是你们必经之路,要坚持完成,不要投机取巧。最后学生会干部发言,主要讲了他们自己所在部门工作作用,希望学弟、学妹积极参加学生会活动。

   最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自己会参加学校的各种集体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让自己的人生活得更有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