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新学期第一“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8月31日晚七点,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学始,按照学院的要求,为了更加扎实开展“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坚持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为了了解学生的管理和服务是否到位,掌握学生学习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时刻牵动着分院领导的心。经管分院陈正军副院长、苏敏俊副书记、曹开林、王福麟、刘剑、李映曦四位老师带领学生会干部深入到学生寝室,走访学生,看望学生,驱寒问暖促膝谈心,了解学生需求,现场为学生排忧解难。

      陈正军副院长、苏敏俊副书记一行来到学生宿舍,亲切地向学生问好,和蔼可亲地和学生交流,详细询问学生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叮嘱学生要注意安全,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骗工作,做到未雨绸缪,警钟长鸣;要叫究卫生,多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陈副院长和苏副书记要求经管分院各部门老师要组织好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强化管理和服务,切实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创造条件。

      走访中,陈副院长、苏副书记一行认真查看了学生住宿环境,询问学生所学专业、需要解决的困难、未来的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入学报到和对学校的适应情况,并嘱咐宿舍成员相互帮助,共同成长。
 
      对分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学生们感激不已。走访中,同学们对院领导的亲切看望表示真挚的感谢,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使初来乍到的新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切之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