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心理培训课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詹苏琴报道)2016年5月6日下午四点,陶瓷工艺美院经管分院在数艺楼第一阶梯教室开展了一场心理培训课程。本次课程由经管分院学生会组织策划,目的是同学们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学会处理心理问题,克服心理障碍,活出一个真实的自我。

    本次课程由欧阳世奴老师主讲,主题为“揭下面具,活出自我”,主要包括四个方面自我认识、自我认同、自我缺失、自我发展。心理老师列举了大学生在生活过程中常见的几个问题并通过PPt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认识并处理这些问题。老师还告诉大家要增强自己的人格魅力,拥有自信,学会对待真实的自己。整场课程是在有序、轻松的气氛下进行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未来3年的大学生活。

    此次课程不仅对同学们解决心理问题有很大帮助,而且对我院学生会将如何开展工作也起到了指导作用,希望参加这次会议的所有同学都能一个更加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今后的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