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志愿者们的三月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詹苏琴报道)早春的三月,在南方已经不是那么的寒冷。有温暖的阳光,小草开始萌芽,在这么好的天气里,我们美院的志愿者们可不愿闲着。
    三月4日,他们来到了老预防站,很久没有打扫,这里杂乱无序。于是志愿者们准备打扫这里,毕竟沉积了许久的垃圾,所以一开始打扫起来是有些困难的。他们拿着竹竿和竹枝做的大笤帚,有些隐蔽的小角落打扫起来还真是不容易呢!然而朝气蓬勃的他们没有因此而不开心,反而是很开心的认真打扫。十来个年轻的学生,穿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拿着打扫工具,认真的做着自己的那一份工作的样子,看起来是那么的有朝气,这才是年轻的少年们应该有的样子啊!

    经过大半天的努力打扫,老预防站的老房子终于看起来舒服多了。他们开心的看着自己的成果,相视而笑。虽然有些累,衣服上也占了很多的灰尘,但是做了有意义的事就是会很开心啊!课余时间多出去走走,做一些值得的事,比宅在家或者寝室可是有意思多了呢。三月的阳光那么的温暖不出门感受感受么?吹吹柔风、看看早春的绿、感受一下新的一个季度的开始,心情也会好很多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