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管分院参加2016全国中高等院校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安置暨华东地区(杭州)大型校企人才供需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詹苏琴报道)为响应学院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经管分院党总支书记苏敏敏与学院就业办喻珍处长、材料与工程学院书记朱永平、艺术设计学院书记叶富章于3月16日奔赴杭州参加2016全国中高等院校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安置暨华东地区(杭州)大型校企人才供需洽谈会。本次大会由合肥天州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中国校企无忧网联合主办,本次大会到场招聘企业达八十多家。

     我院书记苏敏俊,通过与招聘企业的洽谈,联系到公牛集团、华夏二手汽车网、小@服务公司等多家企业来校参加就业招聘活动,努力为我院学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