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领导心系返校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詹苏琴报道) 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晚7点30分,经管学院院长陈正军、副书记苏敏俊,在辅导员曹开林和刘剑、王福麟三位老师的陪同下一起去学生宿舍,亲切看望慰问寒假返校学生,检查学生宿舍的卫生和安全状况,了解学生在假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听取学生对于院教师在工作中的建议,积极提高教师的责任心指数。

   陈院长、苏副书记走进寝室与返校学生一一拜了一个晚年,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生活愉快。陈院长、苏副书记以兄长的身份与返校学生聊天、话家常,叮嘱同学们开学后要尽快收心,把自己投入到学习当中去,对待学习要细心,这学期的学习课程任务重,要做好学习规划,想一想以后的路怎么走,最后还让同学注意身体健康,保护好财产安全。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做好学习计划和人生规划。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