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勇于开拓创新,凝聚美院电商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詹苏琴报道)2015.10.9 四点左右,经管学院陈正军院长在阶梯教室就关于创业团队开设了一堂课,李映曦、万青两位老师也参与在内。作为陶瓷工艺美院开设的新专业之一,电子商务备受各院领导的关注。陈正军院长更是不辞辛劳创办了“互联网+”创业团队。课上陈正军院长讲述了互联网+的五个层面,深刻警醒;他说:“互联网+”是互联网思维进一步实践成果,它代表一种先进生产力,推动经济形态不断的发展演变,所以就业前景非常广阔。陈正军院长思维活跃超前,在省里办互联网家的座谈会之前,美院电商在院长陈正军的带领下就创办了"互联网+”创业团队,招揽了许多电商人才。他在课上还说:要进这个团队,就要够团结、够优秀、够勤劳、乐意接受管理,现在的创业中心以大二为主、大一为辅,老师在旁观察指导。

    经过陈正军院长两个小时的美院电商创业团队知识的讲述,让我们相信电商成功之路就在脚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