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为人师表,深入点滴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詹苏琴报道)金秋十月,晚间秋风寒气瑟瑟,为了表达经管学院对贫困学生的关爱,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敏俊老师一行深入寝室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

    2015年10月8日晚七点经管学院副书记苏敏俊、辅导员曹开林和班主任王福麟老师在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文超的陪同下进入了四栋女生宿舍和七栋男生宿舍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生活点滴,争取做到从小事着手解决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经管学院副书记苏敏俊老师等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四栋女生宿舍,检查了宿舍的基本生活设施。苏敏俊副书记和两位老师还和她们坐下来聊了聊家常并且告诉她们:学校就是你们第二个家,有困难尽管找老师和学长帮忙。随后,在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文超的陪同下,苏敏俊副书记和曹开林、王福麟两位老师又参观了七栋男生宿舍学生的生活坏境,苏敏俊副书记还亲切询问了他们学习、家庭和情感方面的情况,让他们不必担心学费问题,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苏敏俊副书记和两位老师为了不打扰学生休息便结束了行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