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陈文超报道)新生军训前期,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苏敏俊老师、班主任王福麟老师、辅导员曹开林老师给新生上了第一课。

     2015年8月30日,经管学院15级新生在王福麟老师的安排下,于经管学院一楼阶梯教室集合,分院副书记苏敏俊老师、班主任王福麟老师、辅导员曹开林老师给新生上了生动的第一课。首先苏老师对此届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经管学院各个专业做了详细的介绍,苏老师精彩的讲话赢得了新生们热烈的掌声;随后,辅导员曹老师给新生们讲了关于学院的规章制度,让新生们有些散漫的心顿时收紧,明白来大学不是玩的;最后由班主任王老师讲话,王老师平易近人,很容易得就和新生们聊了起来,让新生们也了解了这个校园,同时也对景德镇这个城市充满了好奇。

    这一课上的精彩生动,让新生们更加贴近了经管学院和这个校园。课后,新生们彼此欢快的交谈,老师们的一席话让他们也是受益匪浅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