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2015级迎新安排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陈文超报道)经济管理学院为加强做好新生接待事宜,分院陈院长和苏副书记进行工作安排指导。

   2015年8月23日,在经管学院陈院长的主持下,进行了一次重要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管学院陈院长、苏副书记、曹老师和王老师以及学生会10名学生干部。陈院长语重心长,特别强调接待新生一定要注意举止端庄,用词礼貌,对待家长更是要细心为他们服务,还强调了一定要向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解释清楚我们分院几大专业的内容。苏副书记对陈院长的话表示了赞同,强调不能怕苦怕累,要用心去接待。当曹老师和王老师把10名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安排下去,学生们也提出了各自的疑问得到老师和分院领导的解答后,此次将近40分钟的会议就结束了。

    听到分院领导、老师的工作安排,学生干部们也明白了此次任务的重要性,同时也表达了会积极配合领导老师的安排,完成工作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