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曹开林 报道)“三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在这个毕业的季节,经管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7月15日上午10点在我院202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谢玮,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仪式,典礼由曹开林老师主持。
    首先曹开林老师发言,他们嘱咐同学们毕业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要在工作中、生活中不断的继续学习,要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对生活的激情,为母校争光。
毕业生代表苏亚平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激与不舍,表示将牢记我院“强技立身”的院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敢于创新,勇于突破,把学院精神发扬光大,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院党委副书记王谢玮也向毕业生表达了致意,并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毕业生爱岗敬业,服务社会;二是希望毕业生心系母校,支持母校,关注母校;三是保持高尚品德,加强思想修养,坚持公民的道德,职业的道德。他要求同学们坚信,“无论你们今后走向哪里,不要放弃对知识的渴望,对理想的追求。希望你们未来不管遇到了什么。永远记得母校是你们一生的港湾!”
    典礼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