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毕业季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刘兆阳报道) 2015年11日下午4点十分,“百胜餐饮集团公司”来到我校召开宣讲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会议由“百胜餐饮集团公司”区经理主持,各餐厅经理发表了重要讲话,参会的成员还有经济管理学院的班主任王福麟老师和全体2013级的学生。
      区经理首先自我介绍了一下,以随和生动的语言结合我院以往的状况和自身的经验,围绕百胜公司作介绍:百胜餐饮集团是全球餐厅网络最大的餐饮集团,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39000家连锁餐厅。总部在路易维尔,百胜集团坚持自己培养人才,不接受同行跳槽的。制定了“彩虹计划".平均三年成为餐厅经理,一步一个脚印。在工作中要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要又严肃认真的态度虚心学习。
      大会在最后的掌声中结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