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激扬青春走向操场之拔河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陈文超报道)2015年6月12日,江西陶瓷工艺美院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内足球上开展了激扬青春走向操场之拔河比赛,本次的活动同学们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
    2015年6月12日下午4时,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同学们在校内足球上上进行了一次拔河比赛,本次活动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目的,以活动的形式拉近同学与同学、班级与班级之间的距离。参赛的的有三个班级,14电商班一组,14会计1班和14会计2班合一组,两组各方15人,七个男生,八个女生,采取三局两胜制。当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劲拼命后拉,啦啦队的加油声也此起彼伏,最终,电商班连赢两局,取得了冠军。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的团队合作精神,而且还促进了三个班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学生们的拼搏、进取、团队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