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迎改创,促学风,强内涵,争当美院好青年-丁书记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陈文超报道)为了贯彻落实院团委关于学习丁国华书记五四表彰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学院“迎改创,促学风,强内涵,争当美院好青年”活动,经管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学习丁书记讲话精神。
    2015年6月5日下午,经管学院全体学生在图书馆南楼三楼报告厅开展了学习“丁书记五四表彰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在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思考丁书记在五四表彰讲话精神中关于对全院学生的三点要求。即一、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二、要艰苦奋斗,善于学习;三、要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却涵盖着深刻的道理,激人上进。而学院“迎改创,促学风,强内涵,争当美院好青年”活动是美院学子前进的旗帜,让同学们有了目标,奋勇向前。

    与会过程中同学们都在积极讨论发言,此次学习交流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影响深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