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感恩母亲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欧阳林捷报道)5 月 10日是母亲节,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感受和理解妈妈的爱,经管学院进行了“爱心献给母亲节板报活动”此次活动我们以给母亲写祝福语,以及留下对母亲的话并感想母亲宣传板报传达给各位母亲等方式来庆祝母亲节,为广大住校生提供表达感谢的渠道

      2015年5月10日,经管学院开展了母亲节板报活动,为感恩母亲宣传正能量,让更多的同学们能更深层次的感受到母爱的伟大,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能认真地回顾和感受妈妈一直以来 对自己的关怀与照顾, 感受妈妈的深情与真爱, 也让孩子们能认真反思和检讨自己的言与行, 反思自己对妈妈的感恩与回报。
      本次活动的开展非常顺利,得到了很多同学的认可与好评,同时也影响到了很多的同学,很好地诠释了母爱的伟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