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探望孤寡老人 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3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欧阳林捷报道)江西陶瓷工艺美院经济管理学院传承雷锋精神,飞鸽小队志愿者去看望孤寡老人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呼吁社会各界给予老人更多的关注,更多的了解老年人的生活愿望和生活质量,让老人安享天伦之乐,329日,江西陶瓷工艺美院经济管理学院传承雷锋精神,飞鸽小队志愿者在社区曹主任带领下,看望了那里的一位孤寡老奶奶,为老人送去了浓浓的关爱。

 老奶奶对志愿者们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亲切地拉着他们的手进行交谈 经过跟老人们交谈后,志愿者得知,孤寡老人,由于没有儿女,精神上难免有寂寞之感,冬天天气寒冷家里没暖气,就去亲戚家暂住等天气暖和了就回来独自生活。青年志愿者们表示,将把探望孤寡老人,帮扶弱势群体的公益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承下去。活动很快接近尾声,老人和志愿者依依惜别

此次慰问孤寡老人活动让每位同学近距离地接触到了孤寡老人,更加真实地了解老人以及他们的心理需要,用年轻人专属的干劲和激情去帮助老人们找到了更多的快乐。同时此次活动还充分显示了当代大学生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将是引导当代大学生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一次标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