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雄德深入基层党总支开展座谈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文件及学院党委会议精神要求,2014年12月30日下午四点,经济管理分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谢玮主持,经济管理分院院长汪有明及所有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深入经济管理分院党总支倾听大家的意见并与党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会议首先由经济管理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谢玮向大家传达了此次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1、查找学院班子集体及成员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情况;2、查找学院班子集体及成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的情况;3、查找学院班子集体及成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的情况;4、查找学院班子集体及成员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经济管理分院院长汪有明、党总支副书记王谢玮及多名党员教师对班子成员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就教学课程的改革、教师培训、学院校务公开及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过程中学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同志都在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仔细记录着大家提出的建议,不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展开沟通与交流。

   李院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大家的信任,认为大家的态度很诚恳,所提出的问题也都是学院发展过程中切实存在的,希望经济管理分院的党员教师克服困难,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加大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