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黎佩燕报道)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安全隐患讲座2014年12月26日,晚上7点,由经济管理学院曹开林老师准时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为本系学生开展安全隐患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曹老师首先就户外出行、交通安全为大家进行安全教育。尤其强调当下流行的户外自行车运动中应该注意自身的安全。并例举近期校园学生骑自行车外出时意外事故使同学们引以为戒同时学会如何处理意外情况。其次曹老师针对学生寝室乱搭电线的事,对大家进行深刻的教育。并对大家使用大功率的行为,在床上使用笔记本电脑的行为进行了批评与教育。再次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及关系处理等问题提出看法,他指出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的重要性及心理素质的培养。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提高了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认识,起到教育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