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飞鸽传爱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经管学院  报道)2014年12月6号上午九点,经管学院“飞鸽小队”在陶雨社区的为宇菜市场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的近况进行了宣传,以此引起广大市民的关注。飞鸽小队的队员们精神饱满,分布在菜市场的各个路口通过发放报纸的方式让广大市民们了解到“留守儿童”“孤寡老人”以及一些贫困家庭的生活现状。

       许多家庭里的青年人外出打工,留下孩子给父母带。因此,留守儿童缺少了父母的爱。跟着爷爷奶奶生活非常拮据,他们的身体正处在成长期,他们的身形都比较消瘦。还有些子女在外地工作的老人们,没有人照顾没有经济来源,生活更加困难。甚至有些老人一个人在家十分孤独无助,这样的老人应该得到社会的帮助。飞鸽小队的成员们呼吁社会人士多多关注和帮助这些弱势群体,他们的生活实属不易。飞鸽小队会一直关注和帮助他们,自飞鸽小队成立以来,“坚持”是队员们的宗旨。

       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们能在双休日或休息的时间多去看望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他们需要你们的关爱和帮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