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参观景德镇陶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经管学院  报道)  10月16日上午9时,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电算化专业14级新生在王福麟老师和周育华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景德镇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在景德镇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王老师和周老师首先来领同学参观了陶瓷生产车间,一边参观,一边讲解生产流程,每一道工序都由专门人员操作,每一个成品的制作都经过图稿雕塑产品,贴花,烧花制作模具,模具烘干,练泥制作压坯,修坯,施釉,烧等若干流程并讲解与会计知识相关的工序流程和废料处理。参观完生产车间,我们又参观陶瓷作品展,一件件器型各异,色彩丰富,富有美感的陶瓷艺术作品吸引了同学们的观赏兴趣,耐心倾听老师和工作人员讲述。

     最后,祝愿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越办越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