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美在景德镇,爱在景德镇”志愿者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 报道)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经管学院十名志愿者和景德镇市1000多名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由景德镇市委组织的“美在景德镇,爱在景德镇”志愿者服务年启动仪式。

     大会在志愿者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景德镇市委的领导为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活动背景及实施内容,在志愿者代表的带领下我们进行了庄严地宣誓。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经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要学习,理解志愿者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荣辱观为导向,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动力,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回馈社会,做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