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创建文明城市,清理城市污垢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 报道)为迎接瓷博会的到来,创建文明瓷都,9月21日我们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们联合陶宇社区,对社区内的小广告进行清理。

    9月21日早9点左右,经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陶宇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社区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在清理现场,社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用抹布、水桶、铲刀、墙刷等工具,对辖区内的墙体、楼道及楼道扶手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像有些喷涂式的小广告,志愿者们直接用涂料进行覆盖。

    在本次清理活动中,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社区清理小广告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果,还给居民一个整洁清新的生活环境。经管学院的志愿者也今后还将通过宣传等方式,呼吁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齐心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