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社团文化艺术节之爱心暖校园--经管学院六一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3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黎佩燕  报道) 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王副书记和辅导员曹开林老师,以及经管学院的6位飞鸽小队志愿者同学一同来到景德镇市第二十小学慰问留守儿童。

     王副书记、曹老师和同学们提前准备了学习文具等慰问品,伴随着小雨从学校出发,一同来到了二十小学,把学院全体老师的温暖、关怀送给他们。二十小的同学早早已经列队欢迎我们的到来,气氛非常和谐。首先经济管理学院王副书记发表了讲话,随后一一的向同学发放慰问品,以表示儿童节的祝贺,并和二十小的老师进行了一番交流。

     少年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为让贫困小学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此次走访慰问是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部分,这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为学院创造和谐的育人环境也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