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法”在身边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黎佩燕  报道) 为提高我院师生的法律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创建和谐校园,2014年5月27日下午4点10,我院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曹开林老师在图书馆后三楼报告厅为同学们开展了一次法律讲堂。

     讲座中,曹老师通过简单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学法、用法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曹老师用大量生动且真实的尤其是发生在高校的事实和案例向同学们剖析了安全教育的必要性,将深奥的法理寓于其中,通俗易懂,发人深省。在场聆听讲座的同学们无不受益匪浅,大家都认真听取了讲座内容,也意识到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和加强法律知识学习的必要性。 讲座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讲座结束后,会场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此次讲座获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法律讲堂,同学们不仅增长了法律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更好的为创建和谐校园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