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系组织观看学习十八大视频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3年3月20日晚上7点,为了全面了解“十八大”实况,及时领会“十八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加强广大学生干部的党性修养,培养其政治敏感度,在工商管理系团总支的组织下,我系全体学生组织观看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视频。
    视频主要播放了八大内容:一、大会的主题即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二、关于我国的全民经济GDP;三、科学发展观的十年历程;四、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五、走向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六、关于“五位一体”的重要部署;七、党的建设历程;八、关于当代青年的使命。
   全体学生聚精会神地观看了这次报告,并时不时地在笔记本上记下要点。历时一个半小时的视频观看,加强了广大学生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学生对党的工作的理解,明白了党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发展目标,培养了其政治敏感度,这将对学生以后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