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3年3月15日下午3点50分,为了进一步加强团总支、学生会建设,更好地推动团学工作的开展,总结以往经验和教训,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由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许倩晔、团总支书记王颖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干事。
    表彰大会由工商管理系主席严明田主持并一一为大家介绍到场领导。
    会议议程第一项由王颖老师为大家宣读《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肯定了各部门开展的特色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

    会议议程第二项由许书记为各个荣获优秀奖的干事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议程第三项分别由优秀学生干事施超远、优秀志愿者张娜娜、优秀干部刘清代表先进个人发言,他们首先感谢系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对大家的培养,再总结过去一年个人工作的经验教训,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和期许。
 
    最后,许倩晔书记为本次表彰大会作总结性讲话,她首先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肯定与褒扬并由衷地恭喜获得优秀的先进个人;她指出学生会是现在学校中的组织结构之一,是学生自己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同学们要自觉接受学生会的领导、督促和检查,积极支持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学生会的同学们要严于律已,做出表率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最后,在系主席的祝愿声中和大家的掌声中结束了这次大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