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系召开党总支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工商管理报道)2012年12月28日下午2:30在工商管理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工商系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严钦波召开、副书记许倩晔及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内容分别为:一是讨论学生支部预发展预备党员决定及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决定;二是总结本学期党总支工作。
     会议伊始,各位党员分别传阅了学生支部预发展预备党员决定及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决定,随后在严钦波书记的主持下,各位党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学生支部的决定,同意发展张志城等12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吴淑芬等14位同学按期转正。
     接下来,严书记对本学期党总支工作做了大致的总结,他提出虽然本学期我们总支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完成了,但是创新仍然不够;值得表扬的是学生支部的志愿者协会在本学期的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希望大家在下学期再接再厉,为工商管理系的发展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