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工商系志愿者协会“飞鸽小队”关爱孤寡老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吴泽婷  报道)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上午8点, 江西陶瓷工艺美院工商管理系小飞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热情为孤寡老人送上了冬日里的温暖。

志愿者们用心在为老人包饺子

    27日一大早在工商系“飞鸽小队”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俊的带领下,来到了东二路维裕社区的辜根香老人家中为她送上关怀。会长王俊陪着老人聊天,其他的志愿者为老人整理了房间,并为老人家亲手做了饺子,让老人吃了热腾腾的饺子,给老人家带来了欢声与笑语。在与老人交流中我们知道了老人是三无老人,早年间就已经失去了老伴,现在的她已经有95岁的高龄,日常生活却只能靠自己,生活的很艰辛,志愿者们的到来为她带去了温暖。希望社会的好心人士能够多多关心她们这些弱势群体,而我们的志愿者活动也会坚持下去的。

老人家吃上了热腾腾的饺子开心的笑着

志愿者为老人整理房间

     相信我系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源远流长,越办越好,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队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