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支部会议及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王颖报道)2012年12月25日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我系三楼多媒体召开关于发展预备党员的主题支部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许倩晔主持,组织委员王颖、宣传委员陈卫芬及部分学生党员、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分为两个主题一是讨论刘志军等14位同学发展预备问题;二是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王颖介绍了本次预发展预备党员的张志城、刘志军等14位同学的具体情况;经各位同学及党员教师讨论后,一致认为以上14名同学符合发展条件,同意发展他们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一致通过预发展决议,并将结果提交我系总支大会讨论是否通过。
      随后,在许倩晔书记的主持下,预备党员赵春晖、邓金、周琳等同学共同学习了十八大会议精神,仔细体会了十八大的深远意义,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他们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思想上进步还要在行动上落实十八大精神。
      最后,在各位预备党员精彩的转正答辩中结束了本次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