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工商管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刘剑报道)为进一步促进系部发展和专业建设,10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院长陈华龙、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汉贵等领导深入工商管理系,与全系教师齐聚一堂,共同谋划工商系未来发展大计。

      座谈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由工商系主任严钦波主持。严主任首先就工商系目前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对工商系的招生宣传,以及今后的专业设置调整、课程体系改革、实验实训条件建设等提出了初步设想。

      会上,许多教师都积极发言,大家在交流中谈得最多的是:课程教学改革及创新,实验实训条件的完善,教师的再培训及下企挂职锻炼,如何加大对工商系的招生宣传。真实地反映了我系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听了大家的发言,院长陈华龙指出:工商系当前紧迫的任务是,如何调整专业结构,把传统专业办好,并办出特色,从而吸引更多的生源。
      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学院对加强专业教学改革的重视,并指出提高教学质量是当前和今后高职教育的主要任务,希望工商系能够迎难而上,优化专业设置,与学校办学特色挂钩,不断创新办学思路,努力探索校企合作办学的新路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