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工商系羽毛球协会成立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年11月1日7点,工商管理系在工商楼三楼311教室举行了名为“羽毛球协会 有你更精彩”的羽毛球协会成立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人员分别为工商系许书记,系辅导员王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和协会成员。

      成立仪式在羽毛球协会会长鲁晓峰同学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首先,会长介绍了协会各部门的干部,让新入协会的会员更加了解羽协能更快的融入其中。接下来,我系许书记恳切的要求和衷心的祝福与王辅导员的讲话都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然后,会长分发了调查问卷以便能更加深入了解会员,为了能让会员们更好的融入羽协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会员们地问题对会员们提出了协会的管理与以后的训练安排。

      本次“羽协”将会在着“结交球支 ,交流球艺,增进友谊 提高素质”为目标,为社员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据悉,本次“羽协”是工商系面向全院第一次进行招新工作,并在人数上也是一个新的突破 ,这为“羽协”的队伍成长注入了强大的力量,更为校园文化更好的发展奠定了现实的基础。    

      最后工商系所有学生对本次协会成立仪式圆满成功深变祝贺,祝愿“羽协”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 。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