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预备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系学风、系风建设,推动素质养成教育,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工商管理系于2012年9月17日晚7:30分在在工商管理系313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系学生干部及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系辅导员王颖主持。

      会议伊始,王老师首先回顾了上学年的系部学生工作及学生活动,紧接着向大家传达了本学期我院团委、学工处的主要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并结合我系实际情况就近期几项重点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和安排。同时指出,学生干部应具备思想道德素质、智能素质、健康素质和精神素质;要处理好人际关系、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得与失的关系。她认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能力较强、素质较高,愿意在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做出奉献的骨干力量,还列举了许多曾担任过学生干部如今在工作岗位上颇有成就的校友,以此鼓励学生干部要积极参加学生工作,争取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学生。

      最后,在九一八事变八十周年的日子里,王老师呼吁大家要理智爱国、文明爱国,好好学习,在不久的将来所学知识保卫家乡,捍卫祖国,同学们纷纷响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