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拓宽就业之路----亿零商贸公司与我系校企合作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工商系 报道)为适应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促进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改革,以对接产业为切入点,深化专业教学改革,实现优势互补,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职毕业生,拓展学院可持续发展空间,2月22日下午4点,亿零工贸公司董事长占祥霞在我院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了一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我系10级和11级各专业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占祥霞先生占首先在讲话中讲到,此次来到江西陶瓷工艺美院,对我系与亿零商贸公司的校企合作寄予厚望,并希望能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达到校企的共融、专业的共建和人才的共育,以实现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随后,占经理向同学们的介绍他公司的整体情况,并对公司的发展以及全体布局做了全面的介绍,并指今后的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及就业形势,让在座学生对该公司发展情况及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有了全方面的了解。最后留出时间让同学们带着自己关心的问题向企业负责人咨询提问并填写调查问卷,会场表现十分积极踊跃。同学们在感受招聘会气氛的同时也借此机会提前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具体要求,以便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校企合作宣讲与互动交流,是学院、企业、学生互相了解的过程。学生不仅对亿零商贸公司和“订单班”有了进一步了解,而且提升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训,对改善我系学生的就业环境、丰富人才培养模式和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具有深远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