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我系徐建斌老师入围学院“师德师风标兵”候选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切实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树立从严治教、以德治教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推动学院内涵发展。根据学院《关于在学院开展首届师德标兵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精神,我系积极响应,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了师德标兵的评选活动,通过自我推荐,全体教师民主评议,推选徐建斌老师参加学院师德师风标兵评比,由于徐建斌老师事迹突出,入围学院二十一位师德标兵候选人之一。
 
 
                                                          
附:徐建斌老师简介
 
   徐建斌,男,1976109日出生,中共党员,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专任教师。自20096月进入工艺美院以来,我先后承担了《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公司理财》、《资产评估》、《审计学》等专业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教学任务,年均授课量均在500节以上,超额完成学院规定的教学工作量。在教学过程中,积极探索教学方法与手段的改革创新,以素质教育为目标,针对高职生源的特点,因材施教,将课程学习与职业素质相联系,把个人兴趣当作特长来培养,融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于一体,生动活泼,形式多样,效果明显,深受广大学生的好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