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系开展学生管理工作问卷调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周琳 报道)为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强化班风、学生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5月22日,在工商楼2楼多媒体及各班级举行学生管理工作问卷调查活动。系班主任王福麟、曹开林老师召开并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中,班主任王福麟、曹开林老师向同学们细说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从整体上了解当前系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现状。主要用于学生管理工作的教育研究以及客观分析系部的人才培养工作。系部领导、教师和班主任也高度重视和关注,这不仅仅加强了系部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征询同学您对系部工作的建议。

     问卷内容分为以下两部分:第一,态度量表。根据学生对系部的教学环境,任课教师整体水平,管理部门人员的服务质量以及就业工作和培训措施等等;第二,事实调查。学生来学校的目的是什么?我系学生对工商系目前的考风的整体状况等等;这也是本次调查活动的重点,问卷共设29道选择题目和一道大的建议题目,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问题的答案无所谓对错,同学们也可以另写上自己的看法。此次调查采取匿名制。

     最后系部领导和老师将调查结果统计汇总,进行数据分析,整理意见建议,并将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讨论,分析解决方法,以期更好的开展系部的学生管理工作。
     此次调查活动了解当前大学生对时间的安排与管理,更好的规划我们大学生的时间,让我们充分利用身边的每一分,每一秒。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