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3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工商系 王颖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我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我系教职工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扎实推进我系各项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2012年3月29日下午4点10分,在工商楼第四多媒体召开了工商管理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严钦波、副书记许倩晔及全系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许倩晔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系书记严钦波传达了《学院2012年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并就我系2012年工作的开展作了详细的布署和安排。严书记指出,大家要充分利用系部每月一次的政治理论学习的机会,强化自身政治和业务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政策水平;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树立学习典型。要挖掘优秀事迹,推广先进经验,发挥典型的示范和表率作用,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同时,严书记要求每位教职工要注重人性化的学习过程。做到学习形式的多样性、趣味性,投入学习,用心学习,而不是流于形式,做表面文章。
    会上,严书记要求全系教职工要认真学习201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相关文件精神,要结合实际、结合工作,学其精髓并学以致用,用先进理论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着重在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和实践教学上下功夫,为我系的内涵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许倩晔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2012年全国两会精神、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人民日报关于“两会”社论及相关文章,明确全国两会针对社会经济发展提出的主要工作部署以及对高校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在会上,许副书记提出了三项明确要求:一是要把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作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二是要把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与创示范性院校建设工作相结合;三是要加强舆论引导,营造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良好氛围。
     此次学习会,大大提高了我系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为学院创省级示范性院校的建设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