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系举行2011年业余党校初级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周琳报道)11月25日下午4点,工商系2011年业余党校初级培训班在我系三楼多媒体教室隆重开班。由工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严钦波为学生开展“践行科学发展观,做时代有为青年”第一讲。本次培训针对我系大一、大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中国特色主义理论体系,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等重大战略思想。
 
    工商系严钦波主任在课上用真诚质朴的语言讲到以下几点:一、科学发展观提出的背景。邓小平执政以来倡导发展是硬道理,发展观随时代而变化。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发展驶上快车道。1978年12月召开的党十一届三中全会重新确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二、科学发展的内涵。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三、科学发展观对当代大学生自身发展的指导意义。努力学习,掌握技能,做一个有能力的人,全面发展打造合理的知识结构做一个有较强的综合实质的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做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人。调整心态健全人格具有团队精神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最后年主任预祝大家学习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培训,让在场的学生深刻的认识到当代的大学生应该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大学生除了学习功课外,还要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学习和实践中相结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