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工商系党支部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温彤彤报道)2011年11月9日,江西陶瓷工艺美院工商系党支部在工商管理楼313教室开展了11月和12月份学生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王颖老师主持,工商管理系09级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共20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王颖老师介绍了对预备党员的培养、征求群众意见、公示及支委会意见等情况。预备党员张琪 、孙琦、包小萌等11位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情况并向大家宣读了转正申请。表达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之后会如何更好的提高自己、服务群众的决心。他们都表示在专业知识的学习、实验技能的培训以及日常生活的习惯等方面都有较大的变化。然后,由党员同志对他们的转正发表意见,大家认为他们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刻苦学习,认真学习。同时,大家在充分肯定了他们优点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的建议和希望。
    参会的的同志们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共产主义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