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系举办第六届《成长之路》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周琳 报道)为了展示我系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以人为本,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11月1日下午4点整,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学习部在工商管理楼三楼多媒体举行了第六届《成长之路》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邀请了工商系班主任王福麟、黄毅能老师、郭丽梅老师以及我系学生会副主席李存和办公室主任蔡瑾为评委。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演讲内容是从“我的成长故事,我的成长感悟,我的成长期待”入手。参赛选手们个个都为了比赛做了精心准备,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尽管有个别选手因紧张而演讲时说不出话来,但最终她的勇敢和观众的鼓励使她战胜了一切,完成了最后的演讲。
 

 
    通过此次比赛,让在场的学生懂得了很多的人生大道理,生活中的烦恼是必不可少的,而我们最该学会的应是如何去面对去解决。大学又是成长的另一段路程,就让我们在这新一片的天地里努力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