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走进景德镇市福利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2-15 10:22: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把爱心送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在寒冷的冬天给他们带去阳光,送去温暖,12月13日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指导老师王颖来到景德镇市社会福利院。
 

学生干部分水果给小朋友
 

学生干部与小朋友亲切交谈 
 
      走进福利院后,首先遇见了两个的小朋友在操场上开心的玩耍,看见了我们,他们稚嫩的脸上顿时扬起灿烂的笑容,我们的同学也纷纷上前与他们打招呼,亲切的递上水果等零食。紧接着在一位管理阿姨的带领下我们一行人来到老人生活区,在这里,有的同学陪老人们说话,有的照顾老人生活,王颖老师还通过照顾他们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老人们平时心情很好,身体都很健康。
 

王颖老师向工作人员了解福利院的生活情况
 

学生干部照顾老人生活

      最后,文艺部送上了精彩的表演,由董雪,孙琦等人分别演唱了《北京金山上》《让我轻轻的告诉你 》《你还好吗》等歌曲,在我们的邀请下一位老人兴致勃勃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喝彩声一片,在一首《感恩的心》的歌声中结束了今天的旅程,小朋友们依依不舍的为我们送别。

老人们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