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宣传部、学生会组织观看红色经典电影系列之《圆明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2-08 15:13: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我系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了解我国近代历史,好好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12月4号在我系3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同学观看红色经典电影系列之《圆明园》。
   本片为大家讲述了:历经康熙、雍正、乾隆三个皇帝近一个世纪苦心经营而造就的中国建筑奇迹——圆明园被英法联军毫无人道的毁灭的悲剧过程。圆明园,它曾是如此的无与伦比,让欧洲所有皇室都向往的一座旷世宝园,但虚有其表的帝国已经给不了它宽阔的胸膛,给不了它避风的港湾。在敌强我弱的情况下,当时的中国也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走向毁灭。
   通过本片激励着我们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不要让历史重演,不要让悲剧再现,大大激励了我系师生的爱国热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